haizgeek

我是羅桑的迷妹,Marvel的腦殘粉ˊ_>ˋ
來自澳門,多多指教ヾ(@ _ @)ノ

【初宣】Spideypool网站终于要上线啦!

TheBlackParadeIsDead:

从7月底的本地网站到现在!贱虫小站子终于不再仅仅是梦想啦!(跑圈




首先感谢lofter上的小伙伴给我的支持,特别是进群的那些QAQ,如果不是你们我一个人怎么都走不到这一步的QAQ.....




当然现在网站还在建设中,主体的论坛部分已经大致建设完毕了,还有一些我自己写的页面没有做好。我不摸鱼啦!本打算在11月上线,但我争取在一个月内做出来!下面放一下网站地址,虽然打不开_(:з」∠)_...(你


>网站地址: www.spideypool.com




在月底的南京slo茶话会上我和小伙伴也会去发名片宣传的!




>正面







>反面













感谢 @信匣子 酒精的图和 @Hirotake 武哥哥的设计!








网站正式上线之后还会有正式的宣传!大家一定要来玩啊;D!


评论

热度(74)